《山东气象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关于气象防雷工作的几点思考

 
来源:山东气象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7-27
 
雷电活动是雷云放电的自然现象。众所周知,雷击事故会对设备、建筑,乃至人员造成巨大的损失和伤害。而当前电子设备的大规模使用,会产生一系列的不安全事故,并且气象防雷工作已经是形势所迫,而且当前学校与社会都在培养气象与防雷工作的专家学者,以应对未来气象防雷工作中出现的问题。文章通过对当前防雷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论述,探讨提高基层气象防雷工作水平的对策,从而提高社会的防雷意识,将防雷工作落到实处。

文章来源:山东气象 网址: http://sdqx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56869.shtml


上一篇: 《海洋气象学报》征稿简则
下一篇: 农业经济论文_浙阿一家亲 高原气象新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山东气象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